close

距離總是與我如影隨形

不論在台中或是在台北

我在台中 那時候的她就在台北

我在台北 這時候的另外一個妳卻在高雄

上天是在開我玩笑還是在幫我篩選對象呢?

 

看著你轉身而走離開治療室  我的情緒潰堤了

此時的我才知道妳對我的重要性

過去兩個禮拜的點點滴滴就好像幻燈片般地播放在我的視網膜上

 

我知道妳是很好的對象

但也因為這種type的人是很樸實

所以我也無法勉強妳做什麼犧牲或是努力

 

昨天跟同事聊天聊了很久

想通了~~

我知道我該維持的是我在妳腦海那最後美好的身影

而不是死纏爛打而不堪的那個人~

 

緣分~或許是最後最能詮釋這一切的兩個字吧~

有緣再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cal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